Literature
Home医源资料库医源书店医药卫生教材

作者:马立宪 主编
出版社:同济大学出版社
ISBN:7560830242
印次:1
纸张:胶版纸
出版日期:2006-4-1
字数:215000
版次:1
购买本书

内容提要:
    为适应传染病学飞速发展,以及医学教育体系的改革需要,承蒙同济大学出版社的厚爱,委托我们组织编写了《新编传染病学应试向导》。
本书以人民卫生出版社最新版全国医学院校通用教材《传染病学》(第六版)为蓝本,在保留本学科系统性和完整性的基础上,突出病毒性肝炎、流行性出血热、艾滋病、伤寒等常见病、重点病、并且补充了传染性非典型肺炎、高致病性流感等新发传染病的相关内容。参加本书编写的人员均为常年工作在教学、临床工作一线的教授和医学博士,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命题经验。
在编写过程中,遵循理论联系实际,讲求实效的原则。与已出版的同类型辅导用书相比,本书重点突出了临床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测试,有助于读者取得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  
目录:
前言
答题说明
第一章 总论
第二章 朊毒体感染
第三章 病毒性肝炎
第四章 其他病毒感染疾病
第五章 立克次体感染
第六章 细菌感染
第七章 螺旋体感染
第八章 原虫感染
第九章 蠕虫感染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