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医学论文基础医学论文生物医学工程

自然组织谐波成像技术及临床应用进展

来源:内蒙古医学杂志
摘要:关键词:自然组织谐波成像。超声【摘要】目的:研究自然组织谐波成像技术对超声图像的影响,旨在提高诊断率。方法:阅读近期国内外有关自然组织谐波成像技术方面的文献,作一综述。结果:自然组织谐波成像技术可以改善心脏及腹部疾病患者图像质量而提高诊断率。...

点击显示 收起

关键词:自然组织谐波成像. 应用. 进展. 超声

    【摘要】  目的 :研究自然组织谐波成像技术对超声图像的影响 ,旨在提高诊断率。方法 :阅读近期国内外有关自然组织谐波成像技术方面的文献 ,作一综述。结果 :自然组织谐波成像技术可以改善心脏及腹部疾病患者图像质量而提高诊断率。结论 :自然组织谐波技术是一项新的超声诊断技术 ,它可以提高组织的分辨能力 ,减少干扰及伪像 ,改善图像质量 ,从而提高诊断水平。

作者: 红华. 哈斯. 孟凡荣 2004-9-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