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医学论文基础医学论文免疫学

枣庄市全国红细胞免疫技术研讨班报道

来源:中华微生物学和免疫学杂志
摘要:由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专业委员会红细胞免疫专业学组与上海免疫学会共同组织,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与枣庄市立医院联合承办的枣庄市全国红细胞免疫技术研讨班已于1998年9月24日~29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医学院校、医疗、科研等17个单位参加。由红细胞免疫专业学组组长,上海免疫学会常务理事,长海医院免疫......

点击显示 收起

  由中国免疫学会基础免疫专业委员会红细胞免疫专业学组与上海免疫学会共同组织,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与枣庄市立医院联合承办的枣庄市全国红细胞免疫技术研讨班已于1998年9月24日~29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医学院校、医疗、科研等17个单位参加。由红细胞免疫专业学组组长,上海免疫学会常务理事,长海医院免疫室郭峰教授主讲并示教和带实习,同时对目前国内外有关红细胞免疫研究的进展及科研选题进行了综合评述。参加人员一致认为,这样研讨班不但能学到技术,而且还能为科研和医院工作注入新鲜活力,是一次颇有收获实实在在的研讨班。

作者: 中国免疫学会基础专业委员会 2004-9-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