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医学论文外科论文泌尿生殖外科学

《临床泌尿外科杂志》被列入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来源:临床泌尿外科杂志
摘要: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信息分析研究中心根据多年来制定的期刊选取原则和综合评定标准,经统计分析,从2000年起将《临床泌尿外科杂志》列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这一结果充分肯定了《临床泌尿外科杂志》在医学科学中的学术地位,为《临床泌尿外科杂志》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临床泌尿外科杂志》在我......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信息分析研究中心根据多年来制定的期刊选取原则和综合评定标准,经统计分析,从2000年起将《临床泌尿外科杂志》列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这一结果充分肯定了《临床泌尿外科杂志》在医学科学中的学术地位,为《临床泌尿外科杂志》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临床泌尿外科杂志》在我国科技期刊中的定位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