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医学论文外科论文心脏外科学

Encysire公司Thelin的研究结果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www.ccheart.com.cn
摘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王吉云译美国Encysire公司Thelin(sitaxsentan钠)可用于治疗肺动脉高压。美国一项为期18周的III期双盲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临床试验,评价Thelin治疗肺动脉高压,结果达到了预期效果。使用100mgThelin比安慰剂组可改善6分钟步行试验结果(p=0。研究结果显示,50mgThelin可增加6分钟步行......

点击显示 收起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王吉云译

     美国Encysire公司Thelin(sitaxsentan钠)可用于治疗肺动脉高压。美国一项为期18周的III期双盲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临床试验,评价Thelin治疗肺动脉高压,结果达到了预期效果。使用100mgThelin比安慰剂组可改善6分钟步行试验结果(p=0.03),且安全性好。
     研究结果显示,50mgThelin可增加6分钟步行距离24.2米,而Acetlion公司的Tracleer(bosentan)可增加6分钟步行距离29.5米,它是目前唯一被批准用于肺动脉高压的口服制剂
     Lehman Brothers公司的分析家指出,Thelin可能会对Tracleer公司的产品造成危险,但是他们也认为目前说Thelin更有优势还为时过早。可以看到所有新发生的肺动脉高压患者中有25%的人使用了Thelin,但是并没有理由认为所有患者未来均会换用Thelin,只有20-25%的患者使用其他药物无效时才可能换用Thelin。

作者: 2007-7-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