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源资料库在线期刊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2010年第8卷第12期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征稿启事

来源: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摘要:【关键词】《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征稿启事《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是中华临床医药学会主办的综合性、国际性医学期刊,刊号:ISSN1726-7587为月刊,本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波兰哥白尼索引、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CMCC)、中华首席医学网(www。宗旨:反映国内外临床医学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

点击显示 收起

【关键词】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征稿启事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是中华临床医药学会主办的综合性、国际性医学期刊,刊号:ISSN 1726-7587为月刊,本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波兰哥白尼索引、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CMCC)、中华首席医学网(www.shouxi.net)等国内外多个权威数据库收录。被本刊录用后发表的文稿,均可在以上数据库检索。
    宗旨:反映国内外临床医学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提高临床业务水平,帮助广大医务工作者开阔视野。特点:本刊发表周期短,免收审稿费。论文发表后颁发论文证书。对省/部级以上部门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的论文优先刊登。
    栏目设置:论著、综述、基础研究、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中药、药物与临床、检验与临床、医学影像、经验交流、病例报告、病理(病例)讨论、误诊分析、预防医学、护理园地、医学教育、社区医学、医院管理等。
    本刊欢迎如下文稿:
    1. 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述评、临床研究、经验介绍、临床病理(例)讨论和病例报告,以及反映国内外临床重要进展的文献综述等。2. 探讨临床领域某一方面的理论研究、临床基础研究和实验研究工作成果的论文。3. 中医药、中西医结合防治常见临床疾病的经验和科研进展。4. 新技术、新疗法、新器械的创制、书评、学术讨论、学术动态等。
    投稿信箱:北京100081信箱54分箱《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收      邮编:100081
    电子信箱:yxzz@sohu.com        网    址:http://www.chinayxzz.com

作者: 2011-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