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源资料库在线期刊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2011年第9卷第3期

华夏时代医学图书服务部

来源: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摘要:【关键词】华夏时代医学图书服务部华夏时代医学图书服务部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的出版物经营单位,本部经营各种医学工具书和音像制品,现拥有8000多种医学专业图书,1000余种医学音像产品和医学光盘。本部与多家医学出版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使您在本部购书得到最优惠的待遇。...

点击显示 收起

【关键词】  华夏时代 医学图书服务部

 华夏时代医学图书服务部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规的出版物经营单位,本部经营各种医学工具书和音像制品,现拥有8 000多种医学专业图书,1 000余种医学音像产品和医学光盘。本部与多家医学出版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使您在本部购书得到最优惠的待遇。

  单次订单总金额超过一定限额,可获得订单总金额的百分比作为积分,每积1分等同人民币1元,可无限制地在我部购买任何商品,收到书款后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将您所需书籍配全并邮寄送货。详情请登录本部网站或热线咨询获得。

  优质的服务+快速的工作效率+我们真诚的心=您的微笑

  购书热线:01062263811

  网 址: www.ebook.shouxi.net

  Email: ebook@chinamed.cn

作者: 2013-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