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在线期刊中华推拿疗法杂志第二卷第一期参考信息

《中华推拿疗法杂志》稿约

来源:INTERNET
摘要:《中华推拿疗法杂志》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主管、世界医药出版社主办、中华推拿疗法杂志编辑部责任编辑,面向国内外发行的国际性推拿专业学术期刊。中华推拿疗法杂志已经巴黎国际期刊中心批准注册登记,具有国际标准刊号:ISSN1684-2405,国内刊号:CN36-3983(HK)。本杂志旨在弘扬中华推拿特色技法,加快中华推拿疗法在国......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推拿疗法杂志》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主管、世界医药出版社主办、中华推拿疗法杂志编辑部责任编辑,面向国内外发行的国际性推拿专业学术期刊。中华推拿疗法杂志已经巴黎国际期刊中心批准注册登记,具有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84-2405,国内刊号:CN 36-3983(HK)。本杂志旨在弘扬中华推拿特色技法,加快中华推拿疗法在国际、国内的广泛传播,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绿色医疗”所带来的健康。同时亦为广大推拿专业工作者创造一个学术交流的园地。真诚的欢迎推拿医学界的专家、学者、同仁论著投稿。
【稿约范围】
1 推拿专业方面的临床、教学和科研成果或学术论著。
2 推拿疗法在学术上的探讨,实践及理论上的研究。
3 应用推拿疗法的临床经验报道,包括综合经验报告、典型病例报告、个案报告。
4 临床推拿疗法的改进与创新。
5 推拿疗法在人体保健方面的研究与探讨。
6 临床以推拿疗法为主、结合其他方法治疗疾病的经验交流。
【文稿要求】
1 文稿选题先进,内容充分可靠;应具有真实性、科学性和实用性。
2 稿件以国内外学术刊物上未公开发表的论文为主,请不要一稿两投。
3 来稿文责自负,本刊可能对文稿作一般性的修改,凡涉及原意的改动,则会提请作者审核。
4 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稿件寄出2个月后未收回复,可来电、来函咨询,或改投它刊。
5 稿件需作者单位证明,并注明作者详细地址、邮编、单位全称、电话或传真、Email地址。
6 来稿免收审稿费;凡被征用的文稿按常规收取版面费(或英文翻译费),由作者单位支付。
7 多作者署名的文稿须征得其他作者的同意,并排好先后顺序,接录用通知后不再改动。
8 文稿尽量使用电脑打印(小五宋字以上,间距单倍行),并附寄Word撰稿软盘。
【文稿格式】
1 文题:应简明确切的体现文稿的特定内容,以不超过20个字、不用副标题、不用代号为宜。
2 作者署名:按序排列写在文题的下一行,作者单位及邮编顺序写在署名下一行。
3 摘要:正文超过2千字,需按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要素撰写中英文摘要,内容不超过250字。
4 关键词:所有文稿均要标注3~5个关键词(符合规定的主题词或自由词)。
5 正文:通常包括导语、资料和方法、结果、讨论四大部分,文字能说明的图表尽量省略。
6 参考文献:用[×]上标于正文内,仅限作者亲自阅读过的主要文献,不宜超过15条。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枣林路(原永定路东街)6号 中华推拿疗法杂志编辑部 收
〖邮编〗  100039
〖电话〗  010-68279420(咨询)  68231979(订阅)  军线0201-817199转8135(咨询)、8122(订刊)
〖传真〗  010-68231978
〖E-mail〗  zhtnlfzz@sohu.com
〖Http〗  www.zhtnlf.com

作者: 佚名 2004-6-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