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在线期刊中华推拿疗法杂志第二卷第二期撰稿要略

引用参考文献

来源:INTERNET
摘要:按文中出现的秩序,列出与本文密切相关并经自己阅读的文献资料。一般多引用近期发表的新资料。引用时要列出序数,论著以10篇为限,综述不超过30篇。排列顺序一般按国际医学期刊编委会《生物医学期刊投稿统一要求》进行,既肯定前人的工作成果,又为证实自己论点提供了考证资料,同时表明了使用文献的学术水平、深度和论文......

点击显示 收起

    按文中出现的秩序,列出与本文密切相关并经自己阅读的文献资料。一般多引用近期发表的新资料。引用时要列出序数,论著以10篇为限,综述不超过30篇。排列顺序一般按国际医学期刊编委会《生物医学期刊投稿统一要求》进行,既肯定前人的工作成果,又为证实自己论点提供了考证资料,同时表明了使用文献的学术水平、深度和论文本身的起点,相应的反映作者严谨的科学态度和确凿的科学依据。
作者: 佚名 2004-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