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源资料库图库食品图库

壓扁香菇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摘要:香菇香菇,又名香蕈、香菌。清脆芳香、肉质肥嫩、鲜美可口,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为食用菌中的佼佼者,享有“菌中皇后”的美称。香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保健食品。其药用价值具有健胃、益气,调节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压,减少胆固醇、消除血毒,化痰利水、促进儿童牙齿、骨骼正常生长。...

点击显示 收起

香菇
香菇,又名香蕈、香菌。清脆芳香、肉质肥嫩、鲜美可口,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为食用菌中的佼佼者,享有“菌中皇后”的美称。一向为国内外所重视,称为高级“蔬菜”。在宴席上被列为名贵“山珍佳肴”。香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保健食品。其药用价值具有健胃、益气,调节人体新陈代谢,降低血压,减少胆固醇、消除血毒,化痰利水、促进儿童牙齿、骨骼正常生长;预防肝硬化、消除尿道结石、治疗胃癌等功效。 香菇已成为白河的重要产业之一,年人工栽培1.5万架,年产香菇7.5万公斤。

作者: 200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