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源资料库图库医学图库常见扫描及电泳图谱

免疫固定电泳扫描及图谱

来源:检验医学信息网
摘要:仪器:SebiaHydrasysLC、Hyrys方法:琼脂凝胶电泳染料:四氮唑盐HYDRAGELIF鉴定某一蛋白成分最好的方法是通过免疫化学手段观察其电泳特性及抗原性。免疫固定电泳是抗原在载体上电泳后直接用抗血清作用于蛋白,进行抗原抗体反应,使抗原在电泳位置被免疫固定。...

点击显示 收起

仪器:Sebia Hydrasys LC、Hyrys
方法:琼脂凝胶电泳
染料:四氮唑盐
HYDRAGEL IF

鉴定某一蛋白成分最好的方法是通过免疫化学手段观察其电泳特性及抗原性。免疫 固定电泳是抗原在载体上电泳后直接用抗血清作用于蛋白,进行抗原抗体反应,使 抗原在电泳位置被免疫固定。
血、尿中游离轻链(本周氏蛋白)的检测对诊断轻链病是不可缺少的步骤,并对多 发性骨髓瘤等疾病的预后判断也有一定帮助。免疫学方法是使用抗轻链(KAP或LAM) 抗血清进行免疫分析。

HYDRAGEL IMMUNOFIXATION-IMMUNOELECTROPHORESIS

HYDRAGEL BENCE JONES PROTEIN

 

作者: 佚名 2006-9-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