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源资料库图库医学图库手术图库整形外科手术图库

去眼袋手术

来源:网易健康频道
摘要:眼袋的出现会让人看起来显得年老和没精打彩,而眼睑整容术便是用来修整下垂眼袋的。手术切口将会与眼睑的自然纹路相配合,以便易于隐藏伤痕。网易Fodun译制手术禁忌:禁忌一:有眼疾的患者不宜做,治愈眼疾后可考虑。禁忌二:女性应该避开月经......

点击显示 收起

  “眼袋”的出现会让人看起来显得年老和没精打彩,而眼睑整容术便是用来修整下垂“眼袋”的。
  眼睑下的脂肪堆积会使皮肤变薄而易于起皱。
  手术切口将会与眼睑的自然纹路相配合,以便易于隐藏伤痕。皮下脂肪将会被去除,而松弛的皮肤会保留并整理成自然的细纹。
  术后的伤痕会逐渐变淡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网易 Fodun 译制


  手术禁忌:

  禁忌一:有眼疾的患者不宜做,治愈眼疾后可考虑。

  禁忌二: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禁忌三:出、凝血障碍者不能做。

  禁忌四: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禁忌五:有传染病的患者不能做。

  禁忌六: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禁忌七: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禁忌八: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禁忌九:家属坚决反对者一般不应做。

  手术后应注意哪些问题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 日换药1次,5~7天拆线。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最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最后,需要提醒求美者,眉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后能否获得满意效果,与受术者自身的基础条件、医生的技术水平及受术者的配合程度等因素有关。其中受术者自身的基础条件是关键,技术再好的医生也只能在受术者自身条件为基础来设计和手术。所以,求美者对手术效果不能期望过高,以免出现失落感。

作者: 佚名 2006-7-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