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2007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系列研讨会—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热点讨论征文通知

来源:中华医学会
摘要:为了进一步提高内分泌代谢学临床诊治水平,交流该领域的研究成果,介绍国内外关于内分泌代谢学的研究动态和新观点,讨论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临床诊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这一领域工作的深入和全面提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定于2007年10月12-14日在武汉市召开2007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系列研讨会&mdash。代谢综合征及亚临......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了进一步提高内分泌代谢学临床诊治水平,交流该领域的研究成果,介绍国内外关于内分泌代谢学的研究动态和新观点,讨论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临床诊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这一领域工作的深入和全面提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定于2007年10月12-14日在武汉市召开“2007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系列研讨会—代谢综合征及亚临床内分泌疾病热点讨论”。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有关内分泌代谢学临床诊治最新进展的专题报告及中心发言,所有参会代表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欢迎踊跃投稿参加。现将会议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

代谢综合征、亚临床甲状腺、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方面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论文均可投稿。

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设计科学合理,逻辑严谨,论点鲜明,结果真实,结论可靠,文字通顺。

2、来稿请寄600-800字的论文摘要1份,采用四段式写法,即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内容。请勿写成过于简短的“内容提要”形式。摘要请采用文字表述,不要附图、表,不要另附照片。

3、文摘要按照“论文题目、作者单位、邮编、姓名、正文”的顺序排列。

4、稿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寄至:zhongliu3@163.com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内分泌会投稿”字样;     

通过邮件寄至:武汉市武昌丁字桥路100号  湖北省医学会 孙铁汉(收),邮编:430064。

请在信封上注明“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热点讨论”字样,无论录取与否一律不退稿。

5、征文的截稿日期为2007年7月31日(以邮戳为准),逾期恕不受理。

6、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论文,恕不采用。录取论文的第一作者将发给出席会议通知;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

2006118

作者: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