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首届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科院
摘要:1月5日首届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在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华中农业大学的喻子牛、孙明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的宋福平、张杰研究员和病毒所袁志明研究员及三个单位从事芽胞杆菌研究的青年工作学者。会议主要针对苏云金芽胞杆菌和球形芽胞杆菌的全基因组测序,功能基因分析,代......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5日首届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在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华中农业大学的喻子牛 、孙明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的宋福平、张杰研究员和病毒所袁志明研究员及三个单位从事芽胞杆菌研究的青年工作学者。在参会代表作了精彩的报告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主要针对苏云金芽胞杆菌和球形芽胞杆菌的全基因组测序,功能基因分析,代谢途径及相关蛋白酶的功能性质进行研究探讨等。与会代表总结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切磋,并在现有研究工作的基础上,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由我所袁志明研究员倡导,其顺利召开促进了三方资源成果的共享和人才交流的合作,下一届芽胞杆菌青年工作者学术研讨会将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召开,并将邀请更多从事相关研究的单位参与。

作者: 佚名 2007-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