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世界药学大会:发现差距广交朋友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药剂科赵志刚主任曾参加了上一届世界药学大会,谈及其意义,有颇多感受。他说,世界药学大会是药学界影响最大的会议,涉及药学的各个方面,包括工艺生产、使用等各个环节,虽然参加人数不是非常多,但参加的国家很多,涉及面非常广。通过参加这样一次盛会,可以发现我国临床药学与国际先进水......

点击显示 收起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药剂科赵志刚主任曾参加了上一届世界药学大会,谈及其意义,有颇多感受。
  他说,世界药学大会是药学界影响最大的会议,涉及药学的各个方面,包括工艺生产、使用等各个环节,虽然参加人数不是非常多,但参加的国家很多,涉及面非常广。通过参加这样一次盛会,可以发现我国临床药学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并能结交到很多国际药学界的朋友。这些朋友在会议结束之后还可以通过电话、电邮等方式进行联系。有些国际药学界的前辈在会议之前很难认识,会后就可以建立良好关系了,这样将来就可以派人去学习、进修。
  赵志刚说,由于受时间和经济因素的影响,我国能参加这样重要的人员毕竟很少,过去有幸参加会议的人回国后都要组织专门的卫星会向国内同行传达会议的最新知识,这对我国药学的整体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医药报记者 朱国旺
作者: 佚名 2007-9-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