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口蹄疫疫苗效力检验替代方法研究评估会

来源:中国兽药信息网
摘要:2007年9月23至24日,我所在大连召开了口蹄疫疫苗效力检验替代方法研究评估会议。农业部兽医局药政处秦德超处长、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口蹄疫疫苗生产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以及联合攻关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6个口蹄疫疫苗效力检验替代方法研究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初步......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9月23至24日,我所在大连召开了口蹄疫疫苗效力检验替代方法研究评估会议。会议由于康震所长和谢庆阁研究员主持。农业部兽医局药政处秦德超处长、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口蹄疫疫苗生产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以及联合攻关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6个口蹄疫疫苗效力检验替代方法研究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初步确定了小鼠抗体液相阻断ELISA测定法和疫苗抗原效价多抗ELISA测定法作为重点资助课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秦德超处长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于康震所长作了总结,希望各研究课题尤其是重点资助课题要一如既往,以大局为重,以防疫急需为重,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只争朝夕,力争年底前完成口蹄疫疫苗效力检验替代方法研究任务,提交注册资料。
作者: 2007-9-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