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第七届全国微波化学会议暨第二届全国样品前处理会议新闻报道(二)

来源:中国色谱网
摘要:微波化学会议报告及大会闭幕式会议报告转眼已经进入了第二天,19日上午大会报告分两个会场举行,分别由多位专家就微波化学在在更加细致划分的领域中的应用做口头报告,听完报告真的感觉可以说微波化学的应用领域真的是无所不在,虽然它是一门新兴的学科,但在各个方面都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而且与传统的方法相比具有更......

点击显示 收起

 

微波化学会议报告及大会闭幕式


      会议报告转眼已经进入了第二天,19日上午大会报告分两个会场举行,分别由多位专家就微波化学在在更加细致划分的领域中的应用做口头报告,听完报告真的感觉可以说微波化学的应用领域真的是无所不在,虽然它是一门新兴的学科,但在各个方面都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而且与传统的方法相比具有更多的优点。

张玉奎院士做大会特邀报告

汪群杰教授做大会报告


      下午首先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的张玉奎院士就“新型样品预处理技术机器在蛋白质组研究中的应用”做大会特邀报告,接下来则继续是由各大学的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样品前处理的应用技术及微波化学的一些应用研究。
      报告于下午16:45结束,经过短暂的茶歇以后,此次微波化学会议进入了闭幕仪式,会议闭幕式依然是有夏之宁教授主持,金钦汉教授张玉奎院士刘长宽秘书长等分别发表讲话,最后由第八届微波化学会议承办单位做总结性发言,至此第七届微波化学会议暨样品前处理会议圆满结束。

全体会议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不仅是微波化学、样品前处理方面的盛会,更是国内外著名化学专家和知名学者的群英会,学术委员会还通过各种途径邀请了日本和意大利的微波化学专家和国内的著名专家以及优秀厂商代表。报告专家们都以图、文、声并茂的方式为大家做了60余场高质量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到了微波化学的应用及展望、微波化学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微波化学反应设备的研制开发及应用、微波化学相关问题的研究等各个方面,每个会议报告都非常精彩,学术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广大与会人员纷纷赞扬这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感言此次参会真是受益匪浅。
      在这里我们对第七届微波化学会议暨第二届全国样品前处理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们期待着下一次学术盛会的到来。

作者: 佚名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