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李大宁副局长率团赴香港参加东华三院学术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司
摘要:2009年2月27日-2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率团赴香港出席东华三院王定一两岸四地中医药研究生论坛暨治未病学术交流会。东华三院是香港历史悠久、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慈善机构,多年来一直为香港民众提供中医医疗服务。李大宁副局长出席了大会开幕仪式并致辞,介绍了内地目前开展的治未病健康工程,呼吁两岸四地的......

点击显示 收起


    2009年2月27日-2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率团赴香港出席“东华三院王定一两岸四地中医药研究生论坛暨治未病学术交流会”。东华三院是香港历史悠久、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慈善机构,多年来一直为香港民众提供中医医疗服务。此次活动以中医药研究和中西医治未病为主题,既与内地中医药工作提出的“六位一体”发展战略一致,又是对内地探索建立的“治未病”预防保健服务体系工作的一种呼应。
    李大宁副局长出席了大会开幕仪式并致辞,介绍了内地目前开展的“治未病”健康工程,呼吁两岸四地的中医药界同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广泛交流、加强合作、推广经验、传播文化,不断加深对“治未病”内涵的理解,不断提高对“治未病”工作战略意义的认识,不断探索实现“治未病”服务的途径和模式,不断增强“治未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满足香港民众的健康需求,促进香港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香港卫生署署长林秉恩、香港医院管理局局长胡定旭出席了论坛开幕仪式。

 

 

 

 

作者: 2009-3-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