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2010年“蛋白质组学与疾病”研讨会圆满结束

来源:网络
摘要:2010年“蛋白质组学与疾病”研讨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号馆W2-M9会议室圆满结束。研讨会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蛋白质组学专业委员会(CNHUPO)主办,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蛋白质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承办,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钱小红教授作为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

点击显示 收起

  2010年“蛋白质组学与疾病”研讨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号馆W2-M9会议室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32名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研讨会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蛋白质组学专业委员会(CNHUPO)主办,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蛋白质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承办,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钱小红教授作为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研究院贺福初院士作为大会名誉主席。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新科技业务部高级执行官Martin Lechner博士为大会开幕致辞

  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钱小红教授为大会做主题报告

  会议重点围绕蛋白质组学及其在疾病研究中的应用取得的新进展进行研讨,邀请到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钱小红教授、美国贝勒医学院秦钧教授、复旦大学杨芃原教授等10位行业著名专家担任演讲嘉宾。

  美国贝勒医学院秦钧教授

  本次大会是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蛋白质组学专业委员会、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蛋白质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次与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携手在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期间举办以蛋白质组学研究及应用为主题的研讨会。此次会议规模较上届有很大进步,本次会议也得到了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下届会议将于2012年与两年一届的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再次携手,期待您再次参与!

  关于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专门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凭借着analytica 的国际品牌,analytica China 吸引了来自全球主要工业国家的分析、诊断、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厂商。继2002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analytica China 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分析、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和网络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这也是该展会能够吸引越来越多展商和观众的关键所在。同期举办的analytica China国际研讨会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其聚焦整个行业的发展,是科学技术和行业技术相互传递的理想平台。详情请登录:www.a-c.cn

作者: 2010-9-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