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第十届全国酶学学术讨论会在萧落幕

来源:萧山日报
摘要: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十届全国酶学学术讨论会24日在萧山落幕,此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酶学专业委员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区政府共同主办。此次讨论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酶学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共170余人参加,收到会议论文摘要97......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十届全国酶学学术讨论会24日在萧山落幕,此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酶学专业委员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区政府共同主办。



  此次讨论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酶学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共170余人参加,收到会议论文摘要97篇,论文墙报31份。会议还安排了4场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和16个大会专题报告,相互交流酶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方法与技术,共同探讨我国酶学研究的发展方向和应用前景。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区政府共建的萧山生物工程中心,依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清华大学的人才、技术优势,以应用酶学的研究为主导,致力于发展生物技术,进一步促进萧山生物产业集聚,成为萧山新的经济增长点。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