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哈工大-浦项工科大学联合生物医学国际会议召开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摘要:7月6日,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哈工大-浦项工科大学联合生物医学国际会议(HIT-POSTECHJointWorkshopforBiomedicalScience)在活动中心327召开。本次会议是由我校和浦项工科大学共同发起的首次双边会议。徐殿国在致辞中首先欢迎浦项工科大学的教授来校参加会议,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会议报告共有12个,涵盖的主要领......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6日,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哈工大-浦项工科大学联合生物医学国际会议(HIT-POSTECH Joint Workshop for Biomedical Science)在活动中心327召开。本次会议是由我校和浦项工科大学共同发起的首次双边会议。校长助理徐殿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徐殿国在致辞中首先欢迎浦项工科大学的教授来校参加会议,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双边会议,增进两校相互之间的了解,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尽快地开展和扩大合作与交流。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钰主持开幕式。

    会议报告共有12个,涵盖的主要领域包括肿瘤分子细胞生物学与抗肿瘤药物的开发、结构生物学、蛋白质修饰与降解、病毒导致的人类疾病研究、基因组水平系统生物学研究、发育生物学、组织工程及纳米生物医学等。会议期间,师生针对基础生物学、肿瘤生物学、生物医学的研究热点和科学问题等进行广泛交流和讨论。

    浦项工科大学生命科学系主任成永喆、金景泰和柳成浩等8位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作者: 2012-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