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第五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召开

来源:科技部
摘要:12月2-4日,第五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召开,科技部、工信部、国家标准委、国家安监局和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以互换性原理为基础的标准化工作,极大地促进了世界工业大生产的发展。与会代表系统学习了欧洲的标准化工作和评估机制以及“数字工厂”国际标准化进展......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2-4日,第五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召开,科技部、工信部、国家标准委、国家安监局和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以互换性原理为基础的标准化工作,极大地促进了世界工业大生产的发展。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各国逐步认识到国际标准对各国产业竞争力的影响,认识到标准化在技术政策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支持标准化研究开发的意义。与会代表系统学习了欧洲的标准化工作和评估机制以及“数字工厂”国际标准化进展,深入研讨了我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工作设想。

作者: 2014-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