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韩中传统医学研讨会召开 携手推动传统医学传承创新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日前,应韩国韩医学研究院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率团参加了在韩国大田举行的2013韩中传统医学国际研讨会。张伯礼表示,中医与韩医携手,共同促进国际社会对传统医药内涵的理解,增加传统医药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推广和应用,推动传统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会议以传统医学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分为针灸、......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应韩国韩医学研究院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率团参加了在韩国大田举行的“2013韩中传统医学国际研讨会”。会上,双方对《新东医宝鉴》的编纂、证候学研究、药用植物资源等领域开展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张伯礼表示,中医与韩医携手,共同促进国际社会对传统医药内涵的理解,增加传统医药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推广和应用,推动传统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

  会议以“传统医学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分为“针灸、药物、文献与信息、诊断”4项内容,来自双方的16位专家分别作了研究成果报告。会议由韩国韩医学研究院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共同主办。(记者高 亮)

 

作者: 2014-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