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日前,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生物工程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全国生物技术大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召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长欧阳平凯院士、解放军总医院付小兵院士、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李校堃教授等9位专家在大会上作主旨报告,与会代表围绕生物技术药物与转化医学、农业生物技术等专题进行......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生物工程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全国生物技术大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召开。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生物技术与健康生活”。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长欧阳平凯院士、解放军总医院付小兵院士、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李校堃教授等9位专家在大会上作主旨报告,与会代表围绕生物技术药物与转化医学、农业生物技术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潘锋)

《中国科学报》 (2014-11-11 第4版 综合)

作者: 潘锋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