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第十一届细胞治疗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2月27日,第十一届细胞治疗研讨会暨中科院北京生科院第五届干细胞转化医学研讨会、第三届亚洲医药创新性技术及产业论坛在京召开,第一届京蒙干细胞中日友好医院细胞转化医学会议同时召开。大会以细胞治疗助力大健康为主题,设立了干细胞与细胞治疗的研究与展望干细胞与细胞治疗转化研究临床应用细胞抗衰老与医美......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2月27日,第十一届细胞治疗研讨会暨中科院北京生科院第五届干细胞转化医学研讨会、第三届亚洲医药创新性技术及产业论坛在京召开,第一届京蒙干细胞中日友好医院细胞转化医学会议同时召开。

大会以“细胞治疗助力大健康”为主题,设立了“干细胞与细胞治疗的研究与展望”“干细胞与细胞治疗转化研究临床应用”“细胞抗衰老与医美保健”“科技金融与行业政策”等会场,集中探讨了细胞治疗研究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发展的方向。(王佳雯)

《中国科学报》 (2016-03-01 第4版 综合)

作者: 王佳雯 2016-3-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