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组建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厦门海投新阳开发公司、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伯赛基因转录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共同组建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据悉,该生物医药孵化器设立于厦门知识产权产业化基地暨海沧科技创业中心内。该基地已初步形成较为成熟的综合性孵化器框架,可为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提供完善的外......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厦门海投新阳开发公司、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伯赛基因转录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共同组建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
据悉,该生物医药孵化器设立于厦门知识产权产业化基地暨海沧科技创业中心内。该基地已初步形成较为成熟的综合性孵化器框架,可为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提供完善的外部环境和健全的孵化条件。厦门生物医药的孵化器内含40个生物医药通用孵化单元,可进驻40家初创型生物医药企业。该孵化器还将设立专业分析测试中心、开放型生物医药专业实验室、中试车间等,同时将选用国际先进水平的设备,以满足现代生物技术领域基本的实验研究需要,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创业企业提供共享平台和专业技术服务。
   (谢秉源 周去非)
作者: 2006-9-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