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WHO运用新网络工具提高临床试验透明度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中国医药报讯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新开的网站将为研究者、医疗创业者、消费者、杂志编辑和记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临床试验信息检索。这个网站相当于一个进入全球大量高质量临床试验记录的入口,具有全球检索功能。“临床试验研究入口”是一项WHO进行的全球合作的初试,将推进所有临床试......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医药报讯 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新开的网站将为研究者、医疗创业者、消费者、杂志编辑和记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临床试验信息检索。这个网站相当于一个进入全球大量高质量临床试验记录的入口,具有全球检索功能。
  “临床试验研究入口”是一项WHO进行的全球合作的初试,将推进所有临床试验的鉴析,而不管其是否公开发表。而临床研究登记被公认为是提高治疗结果的关键。其目的是弄清临床试验研究面临的许多挑战,包括如何在目前不断增加的登记数中导航,了解哪个登记提供的信息是正确可靠的。通过WHO入口获取的信息质量是有保证的,因为提供给研究入口资料登记的都是WHO临床研究合作登记中的合作者。在为研究入口提供资料的网络上,同意预先登记试验的登记者将会收集到WHO试验登记资料中的20个项目,内有确保提供资料最佳质量的机制。
  “对于医疗保健研究者、基金持有者、决策者和消费者来说,该入口向着具有更大访问量、透明度和责任性的世界医学研究迈出了一大步。”WHO信息证据和研究助理总干事TimEvans说。
  (丁香编译)
作者: 2007-6-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