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六种国际医学期刊将能免费在线阅读

来源:健康报
摘要:中国医师协会日前与国际知名出版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广大中国医师将获得免费同步在线阅读该集团出版的6种优秀医学期刊的机会。据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镜介绍,中国医师协会日前与国际第三大出版集团informa成员Taylor&Francis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首批确定的合作内容包括,由该公司免费在网上为......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医师协会日前与国际知名出版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广大中国医师将获得免费同步在线阅读该集团出版的6种优秀医学期刊的机会。

  据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镜介绍,中国医师协会日前与国际第三大出版集团informa成员Taylor&Francis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首批确定的合作内容包括,由该公司免费在网上为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提供该公司出版的6种优秀医学期刊:《医学年鉴》、《生物标记》、《重病临床护理》、《血液学》、《妇产科学》、《器官功能紊乱》。预计在今年第4季度,中国医师只要登录中国医师协会网站,获得阅读密码,就可免费在线阅读上述6种专业期刊及部分中文摘要译文。杨镜说,中国医师协会将以为中国医师搭建快捷国际交流平台为己任,继续寻求更多国际合作机会。
作者: 2007-6-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