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全国ADR监测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中国医药报讯8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药品安全监管司主办的全国药品不良反应(ADR)监测培训班在北京开班。近年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不断加大ADR监测工作力度,并从法规建设、监测系统建立、信息技术应用和行政控制措施的强化等多方面进行加强和完善。全国ADR报告和监测工作......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医药报讯 8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药品安全监管司主办的全国药品不良反应(ADR)监测培训班在北京开班。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药品监管部门的132名相关工作人员接受了培训。
  近年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不断加大ADR监测工作力度,并从法规建设、监测系统建立、信息技术应用和行政控制措施的强化等多方面进行加强和完善。全国ADR报告和监测工作已经呈现出迅速发展的局面,但较之国际先进水平、WHO的有关国际标准,我国的ADR监测工作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国家局希望参训人员通过学习,借鉴国外药品上市后监测经验和技术手段,更好地开展ADR监测工作。
   (崔昕)
作者: 2007-9-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