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报试题外流 卫生部推迟两类别医师资格考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1日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07年9月22、23日举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中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推迟进行。公告说,近日,卫生部接到举报,即将进行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两个类别的考试试题外流。为维护医师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1日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07年9月22、23日举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中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推迟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公告说,近日,卫生部接到举报,即将进行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两个类别的考试试题外流。为维护医师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保护考生利益,原定于2007年9月22、23日举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中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推迟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医师资格考试中的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和其他级别、类别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石翔)
作者: 2007-9-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