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我专家首次当选《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编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社北京三月十日电(记者曾利明)《中国医学论坛报》前总编辑照日格图教授日前当选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新一届编委,成为该刊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编委,也是该刊创始以来第一位中国编委。《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国际上影响力最大、质量最高的医学期刊之一,其影响居同类期刊之首。刚从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该刊二00八......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日电(记者曾利明)《中国医学论坛报》前总编辑照日格图教授日前当选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新一届编委,成为该刊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编委,也是该刊创始以来第一位中国编委。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国际上影响力最大、质量最高的医学期刊之一,其影响居同类期刊之首。

  刚从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该刊二00八年编委会归来的照日格图教授称,该刊增补中国编委首先是因为近年来中国医学科研水平有了极大提高。该刊总编辑多次提出希望中国医学科研人员进行更多高质量的医学研究,为该刊提供更多优秀论文,使全世界了解中国医学科研的进展。

  据知,中国内地医生于二00五年首次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著,实现了“零的突破”。《中国医学论坛报》是全球唯一获得授权可同步发表该刊论著摘要及全文译文的出版物。

  照日格图教授建议,中国投稿人应了解《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对稿件的要求;并提醒,前瞻性临床试验在纳入第一个病例之前必须在国际性网站注册,否则将不能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 (责任编辑:江大红)
作者: 曾利明 作者: 2008-3-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