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南大与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签约合作

来源:人民网
摘要:5月30日,天津墨尔本友好城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仪式上,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签署了《中国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双方约定加强生物医学领域的合作,并将定期联合举办中澳生物医学研讨会。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市长苏震西、天津......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30日,天津墨尔本友好城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仪式上,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签署了《中国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双方约定加强生物医学领域的合作,并将定期联合举办中澳生物医学研讨会。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市长苏震西、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上,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院士和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会长刘俊平博士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墨尔本市议员费奥纳·斯耐顿主持了签约仪式。            

        根据《备忘录》,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将加强在生物医学研究、教育及技术方面的长期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举办好中澳生物医学研讨会,以此促进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间生物科学技术的发展。双方约定,第一次研讨会将于今年9月在天津举行,第二次研讨会将于2010年在墨尔本举行。            

        此次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华人生物医学科学协会签约合作是天津墨尔本友好城市合作项目之一。此外,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药物研究院、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等,也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与墨尔本市有关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作者: 2008-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