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新桥医院携手理县医院合建医学教育基地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摘要:记者昨日从新桥医院获悉,该院已与四川理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帮扶协议,确定在向理县人民医院捐赠部分急需医疗仪器设备的基础上,从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全面帮扶,并建立灾害医学教育基地。据帮扶协议规定,在3到5年时间里,新桥医院将每年为理县人民医院扶持一个学科,协助诊治疑难病例、实施危重患者抢救和重大手术......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昨日从新桥医院获悉,该院已与四川理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帮扶协议,确定在向理县人民医院捐赠部分急需医疗仪器设备的基础上,从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全面帮扶,并建立灾害医学教育基地。

  据帮扶协议规定,在3到5年时间里,新桥医院将每年为理县人民医院扶持一个学科,协助诊治疑难病例、实施危重患者抢救和重大手术。同时帮助开展临床新技术、新业务,组织专家医疗组,适时到该院进行业务技术指导。定期开展医疗讲座,在学校开班培训医护人员。最后,争取用半年左右时间将理县人民医院由二级乙等医院提升为二级甲等医院。

 


作者单位:

作者: 2008-6-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