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内蒙古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4月1日网上报名

来源:北方新闻网
摘要: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卫生厅了解到,2009年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将于4月1~19日网上报名,该厅委托自治区医学会承办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据介绍,此次考试的报考范围是:自治区卫生系统(含解放军系统、药监局系统、中医系统)所有医疗卫生单位,包括医学院校、医疗卫生行业各级行政、企事业单位。考试语种为英语、日语。......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卫生厅了解到,2009年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将于4月1~19日网上报名,该厅委托自治区医学会承办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

  据介绍,此次考试的报考范围是:自治区卫生系统(含解放军系统、药监局系统、中医系统)所有医疗卫生单位,包括医学院校、医疗卫生行业各级行政、企事业单位。考生年龄不得超过34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考生的工作年限为:中专、大专毕业的考生,工作年限不得少于6年;大学本科毕业的考生,工作年限不得少于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的考生,工作年限不少于2年(博士生不受毕业年限限制)。

  考生的专业要求:医学所有专业,重点是口腔、护理、医药专业、预防专业等。考试语种为英语、日语。考试日期为5月23日上午。


作者单位:

作者: 2009-3-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