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竺亚斌获“亚洲区青年女科学家”称号

来源:宁波大学
摘要:近日,首届亚洲区青年女科学家评比结果揭晓,医学院竺亚斌研究员被授予生命科学领域“亚洲区青年女科学家”(位列前三)荣誉称号,她应邀出席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颁奖典礼,并在会上作了报告。此次亚洲区青年女科学家的评比,由第三世界科学院和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联合主办,由全球最大的科技出版商——荷兰爱思维尔SCO......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首届亚洲区青年女科学家评比结果揭晓,医学院竺亚斌研究员被授予生命科学领域“亚洲区青年女科学家”(位列前三)荣誉称号,她应邀出席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颁奖典礼,并在会上作了报告。

此次亚洲区青年女科学家的评比,由第三世界科学院和第三世界妇女科学组织联合主办,由全球最大的科技出版商——荷兰爱思维尔SCOPUS赞助提供的,面向就职于亚洲地区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在生命科学、医学、工程技术和农业科学四个领域内,致力于学位教学和研究活动,并在同行评审科学文献中发表过论著或拥有授权专利的女性学者。



竺亚斌研究员,博士,2006年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留学回国,长期在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领域刻苦钻研,其研究成果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如:Adv  Funct  Mater,  Biomaterials,  Tissue  Engineering,  Biomacromolecules,  J  Biomed  Mater  Res  等高影响力的核心刊物上发表,至目前为止共在SCI、EI发表收录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影响因子在5.0以上的5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已授权3项,在该领域取得了出色成绩。先后参与数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新加坡-美国华盛顿大学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等项目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项目1项,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项目1项。是浙江省“151新世纪人才工程”、宁波市“4321人才培养计划”等人才培养对象。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