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吉林省梨树县组织县内中医药监测点人员培训

来源: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摘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管理全国中医医疗质量监测工作。梨树县三家乡镇卫生院及其所辖内八所村所随机抽查成为吉林省农村中医药服务监测点之一。2009年4月依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该县中医药局统计上报了监测数据,监测数据真实、准确。近期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启动了吉林省中医药监测工作,并于10月28日进行了培训。...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管理全国中医医疗质量监测工作。梨树县三家乡镇卫生院及其所辖内八所村所随机抽查成为吉林省农村中医药服务监测点之一。2009年4月依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该县中医药局统计上报了监测数据,监测数据真实、准确。

  近期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启动了吉林省中医药监测工作,并于10月28日进行了培训。

  梨树县中医药管理人员及三家乡镇卫生院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中医药监测工作有利于全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长久意义。

  培训后,梨树县中医局又组织县内中医药监测点的村卫生室人员进行了监测数据上报的工作方案培训学习,要求监测点的工作人员必须认真执行《统计法》,依法办事、实事求是、准确、准时完成数据处理及数据报送工作。

  每个监测点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会积极配合中医药管理局的工作,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出一份力。


作者单位: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