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河南4年免费培训12万余名乡医

来源:健康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杨力勇通讯员赵炜)3月16日,河南省乡村医生免费培训工作启动。河南省卫生厅将每年组织培训3万名村卫生室注册在岗的乡村医生、执业(助理)医师,2013年年底前完成对全省12万余名在岗乡村医生的培训任务。据了解,今年是该省乡村医生培训的开局之年,河南省卫生厅创新培训形式,培训分理论学习和进修学习两部......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杨力勇 通讯员赵 炜)3月16日,河南省乡村医生免费培训工作启动。河南省卫生厅将每年组织培训3万名村卫生室注册在岗的乡村医生、执业(助理)医师,2013年年底前完成对全省12万余名在岗乡村医生的培训任务。

  据了解,今年是该省乡村医生培训的开局之年,河南省卫生厅创新培训形式,培训分理论学习和进修学习两部分。理论学习由各县(市、区)卫生局负责组织学员,由河南省农村卫生人员培训中心及其在各县(市、区)的培训基地进行远程视频教学,为期30天;进修学习由市、县卫生行政部门组织,在中心卫生院及市、县级医疗机构免费进修60天。


作者单位:

作者: 2010-3-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