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全国精准肝脏外科学院揭牌 刘允怡院士等作专题演讲

来源:光明日报
摘要:全国精准肝脏外科高级研修班暨精准肝脏外科学院揭牌典礼近日在解放军总医院举行。由军内外多位肝脏外科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采用专题演讲与案例分析等方式,系统展示和传授精准肝脏外科理论与技术,为精准肝脏外科的学术交流、军地双方的技术培训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高端平台。在研修班举办的系列活动中,著名肝脏外......

点击显示 收起

 

全国精准肝脏外科高级研修班暨精准肝脏外科学院揭牌典礼近日在解放军总医院举行。由军内外多位肝脏外科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采用专题演讲与案例分析等方式,系统展示和传授精准肝脏外科理论与技术,为精准肝脏外科的学术交流、军地双方的技术培训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高端平台。

 

在研修班举办的系列活动中,著名肝脏外科专家黄志强院士作了题为《肝切除技术的演变与未来》的主题演讲。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大学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刘允怡教授等就精准肝脏外科的前沿技术作了专题演讲。

 

作者: 王佳斌 2010-3-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