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教改实验班开班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北京中医药大学2009级中医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近日举行,近30名北京各大医院的中医名家受聘为实验班的校外导师。据了解,实验班在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改革与创新。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跳出既往的中医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惯性思维,充分发挥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以及中医......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2009级中医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近日举行,近30名北京各大医院的中医名家受聘为实验班的校外导师。

据了解,实验班在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改革与创新。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跳出既往的中医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惯性思维,充分发挥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以及中医名家传承者的优势和协同作用。同时,增加文、史、哲知识及中医经典著作等内容的传授,配备了“国学导师组”和“经典导师组”,强化人文精神及人文素质的培养。 实验班学员为中医学专业五年制自主招生的中医名家子弟。(于丽珊 郭振华)

作者: 2010-4-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