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香港医管局拟加强中医培训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香港特区医管局最近制定中医临床十年培训计划,包括增设中医师职位,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及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等。医管局规定,18家公立中医诊所应聘请不少于5名初级中医师,并提供一年基础培训。今年计划有所扩充,初级中医师可于工作后第二或第三年获聘在中医临床教研中心以进修中医师身份受训。另外,医管局鉴于香......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香港特区医管局最近制定中医临床十年培训计划,包括增设中医师职位,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及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等。

  医管局规定,18家公立中医诊所应聘请不少于5名初级中医师,并提供一年基础培训。今年计划有所扩充,初级中医师可于工作后第二或第三年获聘在中医临床教研中心以进修中医师身份受训。另外,医管局鉴于香港师资不足的状况,今年将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设立为期一年的进修奖学基金,增加毕业生的临床经验。


作者单位:

作者: 2010-7-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