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吴阶平医学奖10月中山颁发

来源:中山日报
摘要:第五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及2010吴阶平医学奖颁奖大会将于10月30日举办。国内医学界“诺贝尔奖”吴阶平医学奖颁奖大会,继去年首次移师中山后,今年继续与中山论坛同步举行。据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山论坛和颁奖大会秘书长朱庆生介绍,目前初审评选出5位获奖候选人,分别是中西医结合医学家王宝恩教授、超声治疗学专家王智......

点击显示 收起

        第五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及2010吴阶平医学奖颁奖大会将于10月30日举办。副市长唐颖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的签约项目较往年将翻倍,火炬区还将正式启动“新三板”试点申请工作。

        国内医学界“诺贝尔奖”吴阶平医学奖颁奖大会,继去年首次移师中山后,今年继续与中山论坛同步举行。据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山论坛和颁奖大会秘书长朱庆生介绍,目前初审评选出5位获奖候选人,分别是中西医结合医学家王宝恩教授、超声治疗学专家王智彪教授、细胞和分子遗传学专家陈赛娟院士、临床解剖学家钟世镇院士、军事病理学和防原医学专家程天民院士。

        中山论坛今年的签约项目将较往年翻倍,包括中智药业投资8000万美元的扩建项目,三才医药集团投资近9000万美元的扩建项目,以及美国最大的草本和维生素产品制造商NBTY  公司等。

        “新三板”是今年中山论坛的一个亮点,期间举办的高峰会将邀请政府官员、资本界、企业相关人士探讨新三板试点、企业股改等热门话题。据介绍,“新三板”市场特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火炬区将于论坛期间正式启动“新三板”试点申请工作,与之相匹配的政策前期已在制定之中。
作者: 2010-8-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