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达县举办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培训

来源:达州传媒网(达县频道)
摘要:达州传媒网消息(张文彬)为进一步搞好全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工作,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预防重大传染病,保障母婴健康,8月24日,由达县卫生局主办、达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达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人员培训班正式开课,县卫生局及县妇幼保健院的婚检专业人员授课,来自全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定点机构的婚检人员60余人......

点击显示 收起

  达州传媒网消息(张文彬) 为进一步搞好全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工作,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预防重大传染病,保障母婴健康,8月24日,由达县卫生局主办、达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达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人员培训班正式开课,县卫生局及县妇幼保健院的婚检专业人员授课,来自全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定点机构的婚检人员60余人分两批接受婚前医学检查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婚前保健工作规范、婚前医学检查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婚前遗传咨询、重型精神障碍的表现、影响婚育的传染病、性传播疾病和男女生殖系统疾病等相关医学知识的学习,对婚前医学检查各种登记本、体检表的填写等进行了讲解。全部课程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参加结业考试。

  据了解,达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工作已在县妇幼保健院有序开展,其他13个免费婚前医学定点机构的准备工作已经到位,在人员培训结束后,此项工作将迅速开展起来。


作者单位:

作者: 2010-9-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