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中国针灸协会与香港东华三院共建协作友好单位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向佳)9月9日,中国针灸协会与香港东华三院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针灸医药协作友好单位”,双方将定期组织召开两地针灸医学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和教学培训活动,促进针灸在香港地区的普及推广。据香港东华三院负责人介绍,中医药在香港越来越受到欢迎,人才培养培训及科技支撑成为该院目前中医药发展......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向 佳)9月9日,中国针灸协会与香港东华三院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针灸医药协作友好单位”,双方将定期组织召开两地针灸医学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和教学培训活动,促进针灸在香港地区的普及推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出席签约仪式。

据香港东华三院负责人介绍,中医药在香港越来越受到欢迎,人才培养培训及科技支撑成为该院目前中医药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双方合作后,中国针灸协会将会定期选派内地的中医针灸专家到东华三院交流医疗科研工作经验,促进双方在医院管理和科研尤其是针灸科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作者: 2010-9-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