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将在南宁举办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摘要:人民网南宁10月6日电(记者欧玉彪)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于将于2010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促进中国―东盟口腔领域全面合作,共享双赢”。本届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东盟各国牙医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卫......

点击显示 收起

  人民网南宁10月6日电(记者欧玉彪)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于将于2010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促进中国―东盟口腔领域全面合作,共享双赢”。

  本届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东盟各国牙医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医科大学协办,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医疗卫生领域召开的专门论坛。

  据该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陶人川介绍,届时将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部长陈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老挝民主共和国卫生部部长本梅达拉洛及东盟各国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官员、美国、日本、荷兰、以色列及国内知名专家和学者200多人参加。

  本届论坛包括论坛开幕式、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交流(口腔修复学专题、口腔综合专题)、口腔修复学新技术学习班等活动内容。与会嘉宾将就中国与东盟各国在口腔医学教育、口腔医学信息以及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发表主旨演讲和发表口腔学术专题演讲。论坛还将特邀美国著名口腔修复学专家Dr. Robert R. Winter担任口腔修复学新技术学习班主讲。

  陶人川称,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是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口腔医学界的盛宴与高峰。论坛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口腔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口腔医疗器械设备商务与贸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作者单位:

作者: 2010-10-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