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长春中医药大学成立国际推拿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近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国际推拿教育基地和国际推拿水平考试长春分部挂牌仪式。仪式上,沈志祥高度评价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科的发展水平,对在长春中医药大学成立的国际推拿教育基地建设寄予了希望。2007年,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在该校成立国际针灸教育基地,至此该校成为国际针灸、......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国际推拿教育基地和国际推拿水平考试长春分部挂牌仪式。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长沈志祥、常务秘书长陈浩以及学校领导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沈志祥高度评价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科的发展水平,对在长春中医药大学成立的国际推拿教育基地建设寄予了希望。针推学院院长王富春表示,将不辜负世界针联和学校的期望,认真做好基地建设,努力打造一流学科。

2007年,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在该校成立国际针灸教育基地,至此该校成为国际针灸、推拿教育两大基地。(吉征)

作者: 2011-2-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