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土库曼斯坦总统获北京中医药大学授名誉教授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3日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授予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北京中医药大学名誉教授称号仪式。刘延东表示,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长期关心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为中土友好合作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作为土库曼斯坦国家最高领导人和卓有建树的医学专家,总统先生被授予北京......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3日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授予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北京中医药大学名誉教授称号仪式。
    刘延东表示,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长期关心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为中土友好合作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作为土库曼斯坦国家最高领导人和卓有建树的医学专家,总统先生被授予北京中医药大学名誉教授称号,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土库曼斯坦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扩大两国传统医药领域互学互鉴,加强人文交往,将中土世代友好的理念传承下去并不断发扬光大。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表示,土中具有深厚的友好情谊。土方希望与中方加强医疗、教育等人文领域的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福祉,深化双方友谊。(张朔)
 

作者: 2014-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