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院获海淀区2005年度计划生育技术信息优秀奖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在日前召开的海淀区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三院获得2005年度计划生育技术信息优秀奖。三院非常重视计划生育工作,在承担了大量的计划生育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生殖健康知识的宣教,严格做好信息登记、统计上报工作。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上级计划生育部门的表彰。......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日前召开的海淀区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三院获得2005年度计划生育技术信息优秀奖。

 

    三院非常重视计划生育工作,在承担了大量的计划生育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生殖健康知识的宣教,严格做好信息登记、统计上报工作。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上级计划生育部门的表彰。

 

    在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海淀区负责人对2006年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规范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提倡为受术者提供规范的医疗服务,以及继续加强计划生育工作信息管理。   

(三院妇产科)


作者: 2006-4-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