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院参与主办“2006北医-哈佛北京麻醉与疼痛治疗论坛”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4月7日至10日三院麻醉科与北大医院、人民医院麻醉科及哈佛医学院BethIsrealDeaconess医学中心麻醉、重症监护与疼痛医学科联合主办的“2006北医-哈佛北京麻醉与疼痛治疗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来自北京及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在三天的会议期间,哈佛医学院的7名麻醉学教授与北医系统麻醉科......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7日至10日三院麻醉科与北大医院、人民医院麻醉科及哈佛医学院Beth Isreal Deaconess医学中心麻醉、重症监护与疼痛医学科联合主办的“2006北医-哈佛北京麻醉与疼痛治疗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来自北京及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在三天的会议期间,哈佛医学院的7名麻醉学教授与北医系统麻醉科的教授们围绕麻醉与疼痛及相关学科近年来的新技术、新进展等内容进行了二十余场专题讲座及临床病例讨论。这是我院麻醉科首次参与主办如此大规模的学术会议,张利萍主任作的题为“新型麻醉镇痛药在麻醉中的应用”的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此次与哈佛医学院麻醉学教授们的学术交流,不仅使广大国内医师学习到这一领域的最新知识,而且使哈佛教授体会到了北医系统麻醉医学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来宾们一致表示要将此项交流持续开展下去。                                             

 

   (三院麻醉科)


作者: 2006-4-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