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怀念——孟二冬教授在北京肿瘤医院的日子里”出版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经肿瘤学院院办紧张编辑制作,《怀念——孟二冬教授在北京肿瘤医院的日子里》画册编辑出版完成,并在5月9日召开的孟二冬教授救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赠送给受表彰的医护人员。画册收集了图片38幅,真实展现了孟二冬教授在北京肿瘤医院的130天里爱岗敬业、崇高师德的高尚品德,记录了各级领导对孟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展现了......

点击显示 收起

 

    经肿瘤学院院办紧张编辑制作,《怀念——孟二冬教授在北京肿瘤医院的日子里》画册编辑出版完成,并在5月9日召开的孟二冬教授救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赠送给受表彰的医护人员。

 

    画册收集了图片38幅,真实展现了孟二冬教授在北京肿瘤医院的130天里爱岗敬业、崇高师德的高尚品德,记录了各级领导对孟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展现了北京肿瘤医院医务人员学习孟老师,精心救治的全过程,内容翔实,画册中还收集了护士日记等三篇文章,充分表达了北京肿瘤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孟二冬教授的怀念之情。

 

(肿瘤学院)


作者: 2006-5-15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