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5月12日下午,在三院科学报告厅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陈仲强院长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参会的护士和坚守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对护理人员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上,贺书记宣读了2006年度表彰护士名单,27名护士获得表彰,10名护士获得我院第五届“十佳护士”称号。...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2日下午,在三院科学报告厅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院长陈仲强、党委书记贺蓓等院领导和部分科室主任出席大会。大会由护理部副主任张会芝主持。

 

    陈仲强院长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参会的护士和坚守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对护理人员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三院护理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开放思路,开拓视野,创造出三院护理品牌,使三院护理工作有更大的发展。

 

    会上,贺书记宣读了2006年度表彰护士名单,27名护士获得表彰,10名护士获得我院第五届“十佳护士”称号。护理部主任张洪君在讲话时指出,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应归功于三院护士的不懈努力和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大力支持。骨科张艳平护士长代表“十佳护士”发言。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为获奖护士颁奖并与她们合影留念。    

 

               (三院 党院办)


作者: 2006-5-23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